文武:大陆“卡友”罢工为什么能快速形成规模

大陆卡车司机或者说货车司机的群友们,也称“卡友”,今天号召全国的卡友在6月10日也就是明天举行全国的货车罢工。今天很快就得到了全国货车司机们的响应,速度之快规模之大令中共感觉恐惧,令中国百姓感到振奋。

如果是在前几年,象这种形成全国性的罢工潮的事情,是很难出现的。原因就是原来中国人一时还很难认清中共的罪恶本性,尽管都知道中共坏,但是很多人还是抱有一丝的幻想,总觉得中共再坏总有好的地方吧,中共内部坏人再多总有讲理的地方吧。可是中国人通过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中共欺骗之后,发现所有中国人对中共的一切善良的想法全是被中共玩弄的筹码。

中共既是邪恶的,同时也是愚蠢的,张狂时邪恶至极,当灾难来到它自己的头上时,它们的愚蠢就暴露无遗了。

1999年年江泽民利用中共迫害法轮功,当时江泽民及中共集团狂妄的以为三个月就能在中国大陆彻底消灭法轮功。可是没有想到三年也没有能够消灭法轮功,中共不仅没有消灭法轮功,反而法轮功在全世界越来越兴旺。在这种情况下,江泽民一看大势已去,马上又转过脸来,找法轮功学员谈判,要给法轮功平反,只要法轮功不再追究江泽民与中共的责任,中共就给法轮功平反,并且提出平反的条件是中共杀了多少法轮功学员,中共就对等的杀掉多少迫害法轮功的中共警察。

在2004年年江泽民派人与法轮功学员谈判时,法轮功学员当时就拒绝了中共流氓集团的条件。法轮功学员的要求非常明确,必须追究元凶的责任,谁迫害就追究谁,正义必须得到伸张。

中共总是狂妄的以为,它想迫害谁就迫害谁,它想给谁平反就给谁平反,中共愚蠢的以为它就是“上帝”它就是“神”它就是这个世界的主宰。

其实中共什么也不是,它只是一个恶魔,只是一个魔鬼。不是恶不报,是时候到了就必报。

今天就到了彻底清算中共的时候了,大家都看到了,中共最近已经败相尽显,国内先不说,国际上识破中共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例如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在国会几乎所有的议案,共和党赞成的民主党就反对,民主党赞成的,共和党就反对,可是在关于限制中共的议案方面,两党却是高度的一致。川普执政以来,提出的一些政策美国民众反对的和赞成的基本上形成对立的状态,可是在限制中共渗透方面的政策,美国民众基本上是持赞成之声。这些例子都说明了什么,就是中共已经到了要瓦解的时候了。

今天中国大陆货车司机,一声招呼,全国货车司机团结起来,反抗中共对中国卡车司机的剥削,要求提高货运价格,降低油价,降低过路费,尊重劳工权益。一时之间大陆各地货车司机响应云集,很快就形成了集结之势。

这样的形势发展下去,中共还能再猖狂下去吗!
 
文武
2018年6月9日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