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胡锦涛神秘部队保习接位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9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胡锦涛用两支神秘部队保习接位内幕(视频)
当时胡锦涛给了习近平一剂强心针,他在两个关键位置安排了两支神秘部队来保护习。

揭秘:江泽民下台前 找法轮功谈判内幕(视频)
有消息称,骑虎难下的江泽民在下台前,找法轮功方面谈判,但开出的条件遭到法轮功方面拒绝。江泽民绝望之下,为自保至死不敢失去权力,揽权干政,提拔心腹,为了逃避遭到清算,甚至不惜发动对胡锦涛、习近平等人的暗杀、政变。

美朝拟采取“大胆行动” 中共最惧一噩梦般结果
美国国务卿日前对媒体披露,美朝双方的领导人都已准备好在这次峰会期间“采取大胆的行动”。

放生中兴美仍是大赢家 川普找到中共“命门”?
从更长远的中美角力的角度看,川普政府这次对中兴出手,并不是为了扼杀这个公司,而是要暴露中共的“软肋”,以便在未来的中美博弈中震摄对手。

轮到金融界官二代?英媒:习近平正拉网式清理
英媒报导,因为美国官方一轮有针对性的调查,中共高官子女成为海外金融系统的“烫手山芋”。大陆业内人士亦爆料,北京当局也在“拉网式”清理大陆银行界的官二代。

大陆4名飞贼惊动公安部 官方“株连三代”惹争议
近日,有来自河南信阳罗山县的4名大盗在海外行窃,案情惊动大陆公安部,于是当地政府发出一份“株连式告知书”,胁迫4名大盗家人亲属。

法媒:各路间谍汇聚“川金会” 中共间谍手段最多
虽然“川金会”谈判桌上没有中方身影,但是美方预计,届时中共将派出很多间谍到新加坡来刺探情报并打听会议动向。美方说已经做好了应对中共间谍的准备。

修炼人揭秘:秦始皇陵墓有金龙镇守 曾七次被盗均失败
有修炼出功能者,能看到龙在不同境界的展现,龙的一个重要职责是守护皇陵,秦始皇的陵墓就有金龙镇守,在历史上,秦始皇陵曾先后遭到七次大规模的盗墓破坏,均以失败告终。

川普将如何对付金正恩?身边幕僚:跟着感觉走
川金会将于12日上午9点,在新加坡圣淘沙的嘉佩乐饭店举行,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顾问表示,川普办事凭直觉,非常懂得谈判技巧。届时他将跟着感觉走,凭“直觉”对付金正恩。

大陆高考作文变“擦鞋大赛” 拍习马屁意味浓
党媒称,这次高考作文考题的政论事实题目贴近时代热点,多家外媒认为是“政治挂帅”,突出习近平思想,高考作文已经沦为效忠习近平的“擦鞋大赛”。

(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链接: 中兴解禁可怕内幕 /崔永元死亡威胁
相关链接: 钻通地狱入口 修炼人看到可怕一幕
相关链接: 谁给崔永元的料?网传幕后狗血剧情
相关链接: 周永康秘书狱中立功?传曾多次暗杀习近平
相关链接: 遭中共封杀的44张“六四”照片
相关链接: 北大天才32岁命丧刑场 / 习近平连说逼人
相关链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踪 五角大楼泄漏惊人细节
相关链接: 吉林松原千余次地震 网曝惊天罪恶
相关链接: 范长龙刻意“捅一刀” 习近平军中失猛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