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文显威力 洛杉矶开设川普推特展

【新唐人2018年06月0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几乎每天都在推特上贴文,当选总统后,仍然坚持这一习惯。最近,在加州西好莱坞推出了一项特别的展览,叫川普的推特图书馆。一起去看看。

这个在西好莱坞举办的巡回展览,名为“每日秀的礼物:总统唐纳德·川普的推特图书馆”。

脱口秀“每日秀”节目成员之一、著名华裔喜剧演员钱信伊向参观者介绍说,这些展品都是第一手资料。

华裔喜剧演员 钱信伊:“说实话,太多可以选的推文,而这的优点之一就是,所有资料都是第一手的,我们没有任何更改,都是他本人自己写的,是把他说的话直接呈现给人们。”

这场由美国知名脱口秀“每日秀”举办的展览,不仅整理出川普的推文,一侧还有写有不同推文前因后果的背景介绍,同时为参观者提供了自拍区域。

游客 Desi Lydic:“covfefe那条真的是锦上添花。我现在站在最喜欢的推文之一前,“没有人比我更尊重女性”。这个很好,真是超级好。”

川普总统自参选以来,面对媒体一面倒的攻击,不得不利用推特发表意见,批评媒体的虚假新闻

美国总统 川普:“(媒体)他们说因为宪法第一修正案,所以不能批评他们不真实的报导,他们总提第一修正案,我喜欢第一修正案,没人比我更喜欢。”

而CNN等大媒体,也在一次次打击川普的假新闻事件中,令新闻界丧失以往光辉。

白宫新闻发言人 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我认为他(总统)非常清楚,受到攻击时他会反击,我认为美国人民选出了坚强、聪明的斗士,那是唐纳德·川普,我不认为他以火攻火的方式会令人吃惊。”

虽然川普总统勤发推特,被戏称为“推特治国”,但这或许是新闻业没落时期,川普总统可以寻求公正的另一渠道。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