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合同”波及前国家主席?传杨子是杨尚昆之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0日讯】崔永元爆料娱乐圈以“阴阳合同”逃税事件,搅动整个舆论,甚至波及到中共前国家主席。崔爆料提到涉及7.5亿元“阴阳合同”的河北巨力集团的总裁杨子,被指是杨尚昆之孙。

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与大陆娱乐界的纠纷,闹得沸沸扬扬,他所披露的“阴阳合同”现象不仅引来总理李克强关注和税务总局调查,以及官媒疯炒,事件也导致娱乐股票大跌,同时令众多娱乐圈明星心惊胆颤。

随着爆料事件的不断发酵,还有被崔永元爆料牵出来的人,上了中共纪委的追逃名单,甚至波及中共前国家主席杨尚昆,崔爆料中提到涉及7.5亿元“阴阳合同”杨子,被指是杨尚昆之孙。

崔永元5日在接受陆媒专访时爆料,他手上掌握的多份“阴阳合同”中,最严重的是中国巨力集团总裁杨子及其妻黄圣依涉嫌7.5亿元人民币“阴阳合同”。

他还详细讲述了这7.5亿人民币“阴阳合同”事宜,并说“杨子放话了,要杀我。”

当日晚间,杨子在微博上紧急回应称,不存在用“阴阳合同”问题,也从未威胁过崔永元。

“大小合同”即“阴阳合同”:交易双方签订金额不同的两份合同,目的就是逃税。

随后,不少媒体报导称,杨子身后后台强大,他是中共元老杨尚昆之孙。

实际上,早在10多年前,香港太阳报就曾报导,河北巨力集团的总裁杨子,锐意进军大陆演艺圈,当时杨子被问及他是否杨尚昆之孙时,杨子一概笑而不答。

2005年4月杨子在上海出席一项手表派对时,大会公开介绍他是“已故国家主席杨尚昆的孙儿”。当记者提及其爷爷杨尚昆时,杨子以问题太敏感为由拒绝回应。

但杨尚昆次子杨绍明接受媒体专访时说,杨尚昆育有两子一女,他的大哥生了两个女儿,妹妹也只有一个女儿,自己仍未有孩子,何来一个杨尚昆的孙儿?

杨家长子杨绍军(前中共国防科工委某研究所所长)已经过世,杨尚昆膝下只有三个孙女,并无男丁。杨绍明则是杨尚昆唯一在世的儿子仍独身。

报导说,冒充国家领导后代事件,在大陆屡见不鲜,杨尚昆去世已多年,至今仍有“商业价值”,显示中共领导人所拥有的高级特权,是如何的坚不可破。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崔永元曝阴阳合同:天大案件 税务局弄不了
相关链接: 敏感时期抢占舆论高地?党媒罕见对范冰冰事件放狠话
相关链接: 谁给崔永元的料?网传幕后狗血剧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