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会前新加坡保安加强 两位领导人已抵达

【新唐人2018年06月10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历史性的高峰会议。峰会前,新加坡警方和武装部队,已经全面加强了保安措施。周日早些时候,金正恩已经先期抵达;川普总统也在当晚抵达。

6月10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说川金会的地点选择需要很多条件,并没有很多选项,他期待会议产生正面结果。他谈到了新加坡为川金会的花费。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我说大约是两千万美元吧。我们也许能补回来一些,但我想这是我们愿意付出的代价。这是我们的贡献,这个国际努力对我们有深远利益。”

周日,新加坡警方和武装部队全面加强了保安措施。他们在金正恩下榻的圣瑞吉酒店(St. Regis Hotel)入口处设立了安全检查站。与此同时,位于750米之外、美国总统川普下榻的的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 Hotel)的安全措施则稍显松弛。

安全措施目前尚未给民众带来不便。

银行家弗雷德里克-沈(Frederick Shen):“没有,目前还没有。我认为今天还有点早,今天只是星期日。我认为明天以及高峰会议开始后,安全措施会更严密。”

作为峰会议准备的一部分,新加坡在6月10日至14日期间在城市内设定了特别活动区域。这些区域包括坐落有新加坡外交部、美国大使馆和多家酒店的城市中心地区,以及峰会的举行地点南部的旅游景点圣淘沙岛(Sentosa Island)。不过圣淘沙岛在峰会期间仍将照常营业,这里还有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主题公园所在地以及多家豪华酒店。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星期日早些时候已经飞抵新加坡并入住下榻酒店。新加坡总理李显龙(Lee Hsien Loong)在樟宜机场(Changi airport)迎接了金正恩。

新唐人记者徐哲、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