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中国厨师“打”到日本 一男客死东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1日讯】日本东京都港区赤坂某停车场,日前发生一起持刀伤人致死案件,行凶者与死者是同事,在同一餐厅做厨师,均为中国人

6月10日,日本《产经新闻》报导,这两名男子为同事关系,同在一中餐馆工作,6月9日下午2时50分左右,两人在东京都港区赤坂某停车场发生口角,并且引发肢体冲突,其中一名男子持刀将对方刺伤,伤者因伤势过重,在医院不治身亡。

接到路人报警后,东京赤坂警署在赶赴现场,当场逮捕持刀伤人的中国籍男子。该男供称自己是“一时激愤,出手伤人”。

目前,警方以杀人罪对该男子展开调查。

中国网友热议:“在国内打打杀杀还不够,出了国,还互相撕咬,你们叫人家怎么看咱们中国人啊?”

“做为一个中国人我真的是无语了,欺负中国人的永远都是中国人,匪党好勇斗狠的基因带到国外了,要不国际上都这么反感咱们中国人,都被你们这些人把中国人的形像败坏没了。”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文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