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速战速决 欲一天了断川金会当晚返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1日讯】再过几个小时,美朝首脑的历史性会晤就将开始。白宫发布最新声明称,“川金会”进展较预期更快速。美国总统川普将在峰会结束后,召开记者会,预定于当晚8点搭机回美国。

即将登场的“川金会”全程主要分三部分进行:美朝两国最高领导人的“单独会谈”、有其他幕僚参与的“扩大会谈”以及“共进工作午餐”。

白宫在6月11日的声明中说:“美国和朝鲜之间的讨论正在进行中,且进展较预期更快速。川普总统和朝鲜领袖金正恩预定明天早上9时会晤。在初步寒暄后,川普和金正恩将进行一对一会谈,只有通译在场,接着是扩大双边会谈以及工作午餐。”

声明中还表示,峰会结束后,总统川普将举行记者会,并预计于新加坡时间12日晚间8时许,启程返回美国。

根据早前报导,“川金会”将持续2天时间。但实际进程较预期快得多。

此前,川普曾向媒体表示,在见面后的第一分钟内,就可判断出金正恩弃核是否具有诚意。他认为,“川金会”是否成功,“关键是态度,是把事情做成的意愿。”

如果川普认为会谈不能达到预期的目的,他就将拂袖离席,并会对朝鲜实施更强硬的制裁。

另一方面,川普总统也曾向金正恩提出警告,朝鲜能否走向繁荣,“只有这一次机会”。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