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庆功大游行 BART建议搭乘公交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讯】金州勇士队四年里,第三次夺得了NBA总冠军庆功大游行6月12号11点将在奥克兰11街百老汇大道开始,预计上百万名粉丝将涌入奥克兰,湾区捷运BART建议民众当天搭公交出行,驾车者则需注意道路封街。

周二奥克兰多个街道将会关闭,市区将会拥挤。湾区捷运BART提醒参加游行活动的民众早做安排,因为停车会比较困难,不要开车,尽量搭乘公交。

公交控制中心首席官助理Fred Edward:“我们要求民众聆听、观察,标语牌和公众广播,让我们帮助你安全抵达活动目的地。”

BART通讯官Chris Filippi:“在控制12街与19街的人群流量时,我们有时会跳过车站,为减轻人群流量。”

勇士队庆功游行是11点到12点,从11街百老汇大街开始,到Lake Merritt13街结束。9点到11点,以及12点到2点捷运站期待客运量高峰。因此民众需注意捷运车站的标牌与广播,以及任何变动。

同时,湾区捷运建议民众提前买好Clipper交通卡,方便快速通过检票。必须在BART停车场停车的民众,需注意停车标志。

BART通讯官Chris Filippi:“如果你有停车许可,明天依然能用,没有停车证的人,可以停在每天付费区域,但不能停在停车许可区域。”

2017年勇士队庆祝游行捷运搭载了51万来参加游行庆祝的民众。预计今年参加人数将达一百万。勇士队将支付游行250万到300万的费用。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李舒健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