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73年破冰 定格川金会关键瞬间(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2日讯】今天(12日)上午,在新加坡卡佩拉酒店,川金会发生世纪性的一幕。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互相问候,并握手合照,这是美朝73年来的破冰一握。多家媒体拍摄下这历史性的一幕。

9点04分:川普与金正恩站在红地毯上,历史性地握手12秒。

金正恩告诉川普,通往这场高峰会的路程不容易。

川普则表示:“我们将有极佳的关系。”

随后,两人在翻译陪同下,走向另一个会场,途中,两人边走边交谈,金正恩似乎有些不知所措,连会议室的门也找不到,差点走过,川普耐心的拍拍他,向他示意,似乎在说“在这里”,并推他进入会谈房间。

在会谈房间,两位元首落座后,展开一对一会谈。川普大方和金正恩握手,金急急送上笑脸。金正恩肥胖的身躯,坐在单人沙发上,似乎有些不适,身躯偏向一侧,还用手撑着沙发。而川普则轻松落座,且十指相靠,看着金正恩的表情。

最后,川普和金正恩,以及与会的两国官员一道,在一张大会议桌相对而坐,双方再次进行短暂交谈,期间,两个元首再度握手,川普并感谢各位媒体记者的报导。

接下来,美朝双方将进入有双方官员参与的会谈。


川普和金正恩走在红毯上。(Kevin Lim/THE STRAITS TIMES/Handout/Getty Images)


川普和金正恩世纪握手。(Kevin Lim/THE STRAITS TIMES/Handout/Getty Images)


金正恩略有些紧张,川普拍拍他示意他放松些。(Handout/Getty Images)


川普向金正恩做出一切都准备好的手势。(Kevin Lim/THE STRAITS TIMES/Handout/Getty Images)


川普与金正恩合影。( Kevin Lim/THE STRAITS TIMES/Handout/Getty Images)


川普与金正恩准备步入会谈房间。(Kevin Lim/THE STRAITS TIMES/Handout/Getty Images)


川普与金正恩步入会谈房间,途中,金正恩再度和川普握手。(视频截图)


川普和金正恩步入会谈房间,途中两人边走边谈。(视频截图)


金正恩与川普交谈时,满面笑容。(视频截图)


金正恩有些不知所措,差点走过头,川普耐心提醒他。(视频截图)


金正恩不知所措,找不到门,川普向他示意,在这里。(视频截图)


川普耐心的拍拍金正恩,往这边走。(视频截图)


川普大方地带金正恩进入会场。(视频截图)


川普与金正恩在会谈房间短暂交谈后握手。(Kevin Lim/THE STRAITS TIMES/Handout/Getty Images)


川普与金正恩正两个官员陪同下。再次交谈。(Kevin Lim/THE STRAITS TIMES/Handout/Getty Images)


川普密切注视金正恩的表情,判断他的弃核诚意。(Kevin Lim/THE STRAITS TIMES/Handout/Getty Images)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