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开始着手镇压“卡友”罢工

6月8日开始形成的大陆“卡友罢工运动,至6月10日已经形成大规模的全国运动。

如果大陆卡友罢工运动持续进行,例如持续十天或者半个月,那么大批的货物就无法运输,就会出现工厂断货,超市断货,整个社会的生活与生产全会受到严重的影响。接着就会出现更多的人走出家门,反抗社会的不公。

中共一直在欺骗中国人,没有共产党中国就会乱。可是现在在有共产党的情况下,中国社会就要乱了。

乱是谁造成的呢?

就是中共造成的,中共为了维持强大的国家机器,将中国老百姓所有财富几乎全被洗劫一空。例如卡车司机,自己花钱或者借钱去买辆货车,本想靠拉货运输挣点生活费,可是中共权贵阶层垄断了货运市场,货物运输价格极低,如果正常拉货,拉一车就亏一车,在这种情况下,卡友们不得不超载,可是超载后,沿路的路政警察,又不断的罚款,而且处处设置路障,这里不让卡车走,那里不让卡车过,一趟货拉下来困难重重,长途运输的卡友,可能睡旅馆的钱都舍不得,常常是在卡车上度夜。卡友们几十年来,就是再辛苦,只要能挣到活命的钱,他们也认了。

可是现在的情况是,他们连活命的钱都挣不到了,中共垄断市场的权贵们,将最低的运价都取消了,谁低就给谁拉。在中国现在车多活少的情况下,那几乎是拉一车赔一车,只看谁能赔得起,在这种情况下 ,卡友们不得不罢工,已经忍无可忍了。

那么,这个罢工引起的社会混乱是谁造成的呢,不就是中共造成的吗,中共不就是社会动乱的根源吗、为什么中共要制造社会动乱呢,因为中共就是以恐惧治国,始终保持对中国人的高压,随时悬着一把砍向中国人的屠刀。

为什么呢?

因为中共生活在恐惧之中,中共所有的大小官员们、吹手附庸们,都生活在恐惧之中,他们坏事做绝,知道来日不多了,每天惶惶不可终日,随时都感觉要大难临头了。

所以中共在死之前,就拉中国人给它垫背。所以中共不断制造社会动乱、制造社会恐惧。

接下来中共就要开始全面镇压罢工的卡友了。

从6月10日,中共的维稳办,开始全面限制中共认为的敏感人士,严密监视所有的他们认为敏感的反共人士,同时全面封锁网路,然后制造卡友罢工的打砸抢的局面。

这不,今天在网上传来一个视频,中共警察,他们分成两波人,一波人是警察身份,一波人假扮成卡友的样子。然后假扮成卡友的几个警察暴力殴打扮成警察的人,并且在旁边录好像,一旦中共准备镇压罢工的卡友时,他们就会在全国所有中共控制的媒体喉舌里攻击、污蔑罢工的卡友们是“暴徒”,美化中共为了维护社会秩序不得不出手镇压这些所谓的“暴徒”。

所以为了罢工的卡友们少受损失,建议大家把中共这种陷害罢工的卡友的手法,提前传播出去,事先就把中共的这种阴谋揭露出来。

现在大陆的一些所谓的敏感人士,几乎都被中共控制了,那么为了阻止中共对罢工的卡友的镇压,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支持卡友的罢工行动,使中共不敢轻易动手镇压罢工的卡友。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