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再曝新料 赵本山老搭档范伟成标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3日讯】中共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为打击《手机》主创人员而踢爆中国大陆演艺圈“阴阳合同”丑闻后,引发舆论讨伐明星逃税现象的风潮。日前,崔某发出的一条消息显示,知名笑星范伟疑似成为了逃税丑闻的新标靶。

北京时间6月11日,崔永元在其微博上连续发出几条消息。其中第一条称“华谊家的老大老二要跑路的,一跑能保住很多人,有人冲我吼:滚一边去,你以为什么人都像我怎么傻吗?冲我发火算啥本事?”

第二条消息则是“安娜:范伟老师,不好了,我家铲屎官……看到你的材料了。”

为了达到直观的效果,崔永元还特意附上范伟的一张剧照。网友认为,崔在微博中提及的“材料”,很可能就是指此前崔永元曝光的所谓“阴阳合同”之类影视明星涉嫌逃税的证据。


中共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6月11日的一则微博疑似疑似暗示喜剧明星范伟卷入了逃税丑闻。(微博截图)

范伟是一名在中国观众中知名度比较高的喜剧演员,他大多塑造小人物,其银幕形象通常都是充满喜感的“老好人”,因而在中国观众眼中他本人似乎也就是个“老好人”。他也曾经多次与赵本山搭档出演春晚小品。这次崔永元发贴暗示范伟要“出事”,令部分中国网友感到难以置信。

有网友发帖称:“今日,崔永元枪头直接对准了‘老好人’范伟,不得不说,如果范伟有问题,那真是防不胜防啊!”

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留言称:“完全没想到,之前一直很喜欢憨厚敦实的范伟,真是人不可貌相。”

外界注意到,崔永元这次把矛头指向范伟,并非偶然或误伤,因为范伟本身也是《手机》剧组的主创人员之一。

就在今年5月11日,范伟曾经在微博上向导演冯小刚喊话,直呼“严守一(葛优)现在的手机号给我一个呗,找他有点家事。”而范伟的微博最近的更新时间是5月17日,那天他发微博宣传了他的新片《大轰炸》。


范伟是《手机2》剧组的主创人员之一,今年5月11日曾经在微博上向导演冯小刚喊话,间接宣传《手机2》。(微博截图)

据公开的资料显示,《手机2》是由浙江东阳美拉、华谊兄弟联合出品的剧情片,该剧的主创人员包括:冯小刚、葛优、范冰冰、张国立、徐帆、刘震云和范伟等人。

冯小刚曾在2003年拍摄过第一部影视剧《手机》,剧中主人公“严守一”,被认为是影射崔永元,为此崔某与《手机》剧组的主创人员打了多年的口水战。

近期《手机2》即将开拍的消息传出后,崔永元曾给编剧刘震云发微信,试图阻止,但沟通未果。崔愤怒之下开始在微博上大曝相关影星疑似逃税的黑料,引发舆论风潮。

而崔永元在微博中爆料要“跑路”的“华谊家的老大、老二”,指的是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华谊兄弟》),该公司是《手机2》的出品公司。

6月11日当天,中国大陆网络上有传言称,《华谊兄弟》的王氏兄弟 “忽然质押几乎全部股权,疯狂套现”引起轩然大波。

对此,《华谊兄弟》曾回应称:股权质押不是抛售股票,更不代表不看好华谊未来,也不会影响华谊兄弟的正常经营。

据公开的资讯,《华谊兄弟》的法人代表董事长王中军近日将自己原持有的22.07%的华谊股份质押了19.86%,手中仅剩下的股份不到3%。公司的董事兼执行副总裁王中磊原持有的6.19%的股份则被质押了5.15%,仅剩下1.04%。

(记者欣然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