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会落幕 川金二人均已飞离新加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3日讯】“川金会”已于6月12日下午在新加坡落下帷幕。目前,美国总统川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都已搭机返程。据最新消息,金正恩将直接抵达平壤,而不是北京。

综合外媒报导,金正恩在12日下午2点左右结束与川普的历史性峰会后,便搭车离开圣淘沙卡佩拉酒店,返回下榻的瑞吉酒店。此后8个多小时,金正恩未曾离开酒店。

直到晚间10点25分左右,金正恩一行人才离开瑞吉酒店,并于1小时后抵达樟宜机场,搭乘中国国际航空的专机飞离新加坡。

根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radar 24”消息,中国国航CA62班机已在晚间11时25分起飞,另外一架国航CA63班机,则在晚间11时41分起飞,2班机预计13日早上抵达目的地平壤。

据报导,上述2架班机都是在当天中午从北京起飞,晚间6点左右到达新加坡,等待接送金正恩等人返程。

同天早些时候,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也曾向媒体证实:应朝鲜方面要求,“中国民航将继续为朝鲜代表团提供有关服务(包括借机)。”

而美国总统川普则在结束与金正恩的峰会后,于当天下午4点30分,在新加坡卡佩拉酒店召开了一个记者会,介绍这次美朝首脑会谈的情况,并接受现场媒体提问。会议长达1个多小时。


川普举行记者会,介绍
川金会详情并接受了记者采访。(Win McNamee/Getty Images)

当天下午5时30分左右,川普在结束记者会后,搭专车前往巴耶利峇空军基地,准备返美。晚间6时30分左右,总统专机“空军一号”起飞,离开新加坡。

《法新社》报导称,川普在登机前表示,在川金会中,“我们能做的都做了”。

在随后的行程中,总统川普将先飞往关岛,然后转赴夏威夷,最后返回白宫。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