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会后受访 川普:弃核前制裁继续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讯】川普总统结束了和金正恩的历史性会晤之后,接受多家美国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会谈的内容以及对未来的期望,请看报道。

在ABC的采访中,川普表示,金正恩承诺关闭导弹试验场,他相信金正恩回到平壤后,会很快着手此事。

主持人问,能否相信金正恩履行承诺,川普说,他愿意相信。

美国总统 川普:“在我一生中,我与很多人做过生意。有时候你最不信任的人,最后会变成最值得信任的人。而你最信任的人则会成为不值得信任的人。我相信他,金正恩。 ”

川普还表示,如果能看到朝鲜去核化有实质性进展,他愿意邀请金正恩来白宫,但也不排除美朝分歧不可弥合。

在福克斯新闻采访中,川普强调金正恩同意去核化,也了解拆除核武器计划的必要性。

美国总统 川普:“他的国家必须去核化,他了解这一点,他充分了解这一点,他没有对此反驳。”

川普说,他虽然信任金正恩,但是朝鲜必须接受美国和国际社会的定期检查,以确保无核化得到落实。

另外,在朝鲜完全放弃核武之前,美国仍将继续对其实施制裁。川普说,如果局势一旦向错误方向发展,美国将实施更严厉制裁。

美国总统 川普:“制裁仍将持续,直到我们真正开始拆除核武器的进程。”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