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向金正恩展示朝鲜未来 建造高楼比军演有意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会晤已经结束。有媒体爆料,会谈期间川普用平板电脑向金正恩播放视频,展示了朝鲜未来可能的景象。

《每日邮报》报导,周二(6月12日),川普(Donald Trump)与金正恩会晤时,川普用苹果(192.28, 1.05, 0.55%)给金正恩看朝鲜可能的未来景象的视频。他也曾用这个iPad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展示过其孙女说汉语。

川普边展示边对金正恩说,朝鲜有很美的海滩,可以建设住宅楼和高级酒店。

川普说:“我向他讲述了,朝鲜完全可能拥有全球最好的酒店。从房地产业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朝鲜位于韩国和中国之间,这难道不好吗?这简直是很棒的事情”。

他认为,朝鲜海岸建造高楼民宅,要比举行演习更有意义。川普当时还说,并不担心视频被用于宣传,“我们也可以把这个视频用于其它国家”。

6月12日,“川金会”在新加坡圣淘沙岛卡佩拉酒店举行。川普与金正恩签署了一份成果性文件。川普表示,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很快”将开始启动。金正恩则表示,与川普签署公告签署联合声明是两国关系“新开端”,他承诺未来将发生大的变化。

根据这份文件,美国承诺向朝鲜提供安全保障,平壤方面则明确坚决遵守朝鲜半岛全面无核化。

在福克斯新闻采访中,川普强调金正恩同意去核化,也了解拆除核武器计划的必要性。

川普说,他虽然信任金正恩,但朝鲜也必须接受美国和国际社会的定期检查,以确保无核化得到落实。

另外,在朝鲜完全放弃核武之前,美国仍将继续对其实施制裁。川普说,如果局势一旦向错误方向发展,美国将实施更严厉制裁。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链接: 川金会后受访 川普:弃核前制裁继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