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与黎姿温馨合照 温碧霞:愿你一切都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4日讯】11日,温碧霞在微博晒出与黎姿(现名马黎珈而)的一组相拥合照,祝贺黎姿经营的美容公司旗下的第三间分店开幕。她开心写道:“愿你一切都好!”

照片中,温碧霞身着白底花朵裙子,既充满活力,又美丽优雅;黎姿身着白色长裙,显得仙气十足。合照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纷纷直呼两姐妹“美丽依旧,青春依旧”。

温碧霞晒照时配文道:“Congratulations to Gigi !Wish you all the best!(祝贺黎姿!愿你一切都好!”原来,黎姿打理的医学美容公司,不仅于2017年成功上市,而且6月11日在尖沙嘴举行第三间分店开幕仪式,获得温碧霞等一众好友的捧场和支持。

曾以童星出道的黎姿,先后主演《古惑仔》系列以及《倚天屠龙记》、《金枝欲孽》、《珠光宝气》等多部剧集。就在事业如日中天时,她的胞弟黎婴发生严重车祸。2008年,她嫁给富商马廷强,选择息影从商,接手打理弟弟的医学美容公司。

已是三个女儿妈妈的黎姿,被誉为“最美CEO”。她在分店开幕仪式上表示,十多年来,自己学会了很多东西,包括人手管理和会计财务,甚至之前装修新店,包括所有细节如灯光、音乐、香氛、色调,还有员工的服装、服务的流程,她都亲力亲为。至于能够如此坚韧的原因,她说:“这代表着我对美的演绎,对品质的坚持。”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