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的末日已到

邪不胜正这是永恒的规律,邪恶再疯狂也只能疯狂一时,绝不可能疯狂永久。

今天中共魔鬼集团就到了彻底瓦解的时候了。

从国际上来看,美朝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川金会,中共手里朝鲜这张牌已经打完,中共手里用于对抗国际文明社会的这张牌已经失效。

接下来,中美贸易之争的正式争夺即将正式拉开,中美贸易战的最终结局现在基本上可以肯定,要么中共主动妥协,要么中共被彻底打败。

如果中共主动妥协,那么中共就必须撤除贸易壁垒,开放金融、开放网络。中共的金融和网络一旦开放,那么中共的金融黑洞就会被拉开,中共的政治黑洞就会被暴光。

中共表面上看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实际上全是虚胖,是中共绑架了世界经济而暂时维持的一种虚假的经济局面,一旦中国经济真正融于世界经济体系,那么中共所有的经济问题就全都会暴露无遗了。中国现有的这种魔鬼经济体,就会被解体。

中共政治的暂时维持,靠的是谎言加暴力,中共还能够维持谎言的一个重要前提,就是封锁真相,一旦中共解除了信息封锁,那么大量的真相就会像潮水般的涌来,中共一切谎言就会不攻自破,这样中共所编造的一切谎言就再也无存身之地了,那么中共的政治危机就会真实到来。
如果中共不主动妥协,而是选择与美国对抗,就会发生实质的中美贸易战,中美贸易中方顺差每年是三千多亿元。中国目前是在中共统治下的奴隶社会,奴隶只有生产的能力,却没有消费的能力,一旦美方加税,那么中共出口美国的所有产品就失去了竟争力,一切奴工产品就失去了最大的消费市场,中国社会本来就过剩的产品与产能,就会出现大量的无法化解的积压,整个金融系统由于没有外汇收入,就会陷入无米下锅的惨状。中国现在本来就是债务緾身,中国政府债务已经达GDP的百分之三百多,是世界第一大债务国,一旦中国失去美国市场,挣不来美元,那么人民币汇价就会一落千丈,中国国内经济就会崩盘。

如果中共采取拖延与欺骗的手法来对付美国,但是由于中共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国际社会,欺骗美国。美国社会无论是政府还是民间,全都识破了中共欺骗的嘴脸,特别是川普执政以来,完全不再给中共欺骗美国的机会了,中共要么接受美国开出的条件,要么就开打贸易战。
于是,中共无论是接受美国开出的条件,还是与美国开打贸易战,中共结局都是一样的,那就是瓦解。

从国内来讲,中共的维稳机制已经逐步的失去了作用,中共维稳还是老一套,一手暴力一手欺骗。但是由于中国人的觉醒,由于中国危机的集中暴发,天灾人祸不断,中共已经顾得了东就顾不了西,顾得了南就顾不了北。

例如,最近几天,刚发生广州大雨,死人无数,又发生哈尔滨大雨,又是损失无法统计,刚发生吊车司机全国罢工,又发生卡车司机全国罢工,刚发生城市里的爆炸,又发生遂道爆炸,各种灾难接连不断,中共手里已为有多少钱,可是在国际社会上这里撤那里撤,这里投那里投,没有几个是有效益的,几乎都是投出去就回不来。而国内的各种矛盾事端层出不穷,用钱已经解决不了了,用欺骗已经欺骗不了了,用暴力已经镇压不过来了。

目前正在发生的一切,都说明了一个问题,中共的末日已经到了。
 
 
文武
2018年6月12日星期二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