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最后的选择

上天有好生之德,无论人是好是坏,是善是恶,上天都给人机会,给好人选择更好的前程,给坏人选择重新做人的机会。

但是选择的时间是有限的,因为这是规律,不同的时间会出现不同的事,影响全人类的大事,那也是有时间限制的,不然的话就无规律可言了。

有人说,总在说中共灭亡、中共灭亡,说了十年、二十年了,中共为什么还没有灭亡呢?

其实这就是上天在给人们选择的机会,上天一直在警示中共快要灭亡了,所有的人都要尽快做出选择,不然的后话时间就来不及了,因而一等再等。

但是现在已经到了最后的时刻了,所有的人必须做出最后的选择。

人间的变化也是天象变化的反应。

中共一直处于解体的边缘,几十年来,人们看着它在走向灭亡,但是每次快灭亡时,它好像是又“起死回生”,可是这一次,它不可能再死里逃生了,这次它必死无疑。不是今年就是明年,最大的可能今年就是它的死期。

被中共无神论弄糊涂了的中国人,不相信什么老天,因而就不相信,天灭中共。其实天灭中共,也会有人中的表现。

人在这个宇宙中不是独立存在的,整个宇宙是个大的系统,人不过是这个大的系统中的一环,在天灭中共这个过程中,人做了什么,人选择了什么,这个对于每个人来说就非常的关键。
所以今天,一再拖延消灭中共的时间,不是因为中共有什么了不起,中共再坏,再恶,等真要消灭它的时候,那只是瞬间的事情。拖延消灭中共的时间,是为了世人,是为了所有的人,更是为了所有的中国人,在中共灭亡的过程中,每个人究竟做了什么,这才是关键所在。

中共如此邪恶,是个人都知道,可是在如此邪恶的中共面前,每个人自己又做了什么呢?是参与到中共中去与中共一起为恶呢?还是在旁边给中共打气叫嚣呢?还是事不关己置之不理呢?这三种行为,都是上天不能认可的。这三种人也是上天不能接受的。当今天最终消灭中共时,这三种人都会成为中共的陪葬。

那么在中共灭亡的过程中,我们如何做才是正确的呢?

那就是,要么站出来积极反抗中共的邪恶,参与到反抗中共邪恶的队伍中来;要么发出自己的声音,在旁边支持反抗中共的人,支持揭露中共邪恶的人,要么表达出自己反感中共的声音。这就是今天我们要做的事。

今天中共死期已到,还没有做出选择的,一定要做出最后的选择。请选择光明、选择善良。
 
文武
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