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日本旅行 台中直飞东京航班天天有

【新唐人2018年06月14日讯】台湾中部的民众以后想出国,(14日)今天开始从台中清泉岗机场,就可以直飞日本的东京,而且天天都有班机,可望促进台日的观光交流。

穿着日本和服迎接游客,登机门瞬间充满日本气息。台中直飞日本东京首航,不少中部民众,早早就来报到。

民众 陈先生:“以前都去桃园机场搭机,车程从台中过去大约1小时半,现在来台中的话方便很多,从市区坐过来差不多20分钟,节省快一个小时的时间。”

民众 曾先生:“经济会比较好一点吧,(日本游客)到台中消费的话,促进我们这边的发展会比较好一点。”

根据统计,台湾去年(2017年)到日本的观光客超过450万人次,日本来台湾的游客也有将近190万人。台中机场升格国际机场之后,日本航线已有大阪、名古屋等七个航点,再加上东京航点,可望提升中部的观光发展。

台中市长 林佳龙:“如果能够直接双向对飞,而且天天都有班机,对于台日观光的一个成长也会很有帮助,也可以缩短台日的观光客的落差。”

航空公司董事长 何煖轩:“其实台中是一个国际化的都市,他也必须要跟别的国家国际化的都市接轨,这个接轨最重要的就是航空,所以华信航空在台中不缺席。”

台中直飞东京,每周飞航七班,初期以104人座E190执行飞航任务,未来将视市场发展及旅客需求,调整更大的飞机机型。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詹咏茹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