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纽约市每年为待职教师花费1.36亿

【新唐人2018年06月14日讯】“待职教师”制度及待职教师的安置颇具争议。有报告显示,纽约市每年花在待职教师身上的费用高达1.36亿美元。

公民预算委员会(Citizens Budget Commission)新进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纽约市花在待职教师(unassigned teacher)身上的费用高达每年1.36亿美元。

监督组织敦促市府要么取消“待职教师储备”(Absent Teacher Reserve),要么增加6个月的期限限制。

报告称,纽约市待职教师目前大约有1200人;人均年薪为9万8,126美元。

进入“待职教师储备”中的老师,有的能力不足、有的是违纪,也有因为学校关闭而失去岗位。虽然他们没有被分配具体工作,但仍享有全职教师的工资及各种福利。

每日新闻(Daily News)的报导称,教育局计划明年将待职教师人数减少一半。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