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首位非裔女市长发布胜选感言

【新唐人2018年06月15日讯】击败了前州参议员里诺,布里德赢得了旧金山市长特别选举,成为该市首位非裔女市长。周四(6月14日),布里德来到曾经就读的小学发表胜选演讲,表示任何人只要努力都可以成功。来看报导。

现年44岁的布里德,从小由祖母带大。2013年当选旧金山第五选区市议员,2015年成为旧金山市议长。

旧金山新任市长London Breed:“我们向下一代的年轻人展示了,只要努力任何人都会成功。我很荣幸,又很自愧不如,同时感谢旧金山选民,信任我能承担如此重要的责任,来领导世界最好的城市。”

胜选演讲中,布里德呼吁社区团结,共同解决城市所面临的旧金山无业游民街头毒品与住房危机问题。

旧金山新任市长London Breed:“我们了解有人要做出艰难的决定,艰难的决定包括精神健康系统的改革,让在街头挣扎,头脑不清的得到他们所需要的支持与帮助。”

当天,布里德感谢了所有参与市长选举的其他七位候选人以及支持她的团队,提出改变旧金山街头看似平常的毒品乱象。同时再次提出备受社区争议的城市“毒品安全注射站”计划,以及简化繁杂的建房程序。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