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美方不得不打中美贸易战

中美是否打贸易战,分析人士各有各的说法,比较主流的观点认为,在中美贸争端中,中方会妥协,所以发生中美贸易战的可能性比较小。

就像我原来写的评论文章中所说的,中美必然会发生贸易战。尽管这个过程是曲折的,但是发生贸易战是必然的,而且马上就会发生。

因为中美贸易争端,不是中方妥协能解决的,因为中共没有妥协的资本。

妥协看起来是解决争端的途径,可是妥协用到今天的中美贸易争端中已经不管用了。
为什么呢?

因为妥协也需要实力,争端的两方如果一方没有相对应的实力,那么妥协也就无从谈起了。
从表面上来看,中美贸易双方中,中方每年占有三千多亿美元的贸易顺差,只要中方多购买美方的商品就能平衡这个贸易不平衡的关系。表面上看起来顺理成章的事情,但是到了中共这里,却是件无法完成的事情。

按理说中方每年挣了美方三千多亿美元,美方只要求中方每年减少一千亿美元就行了,就是中方从挣到的三千亿美元中每年多花出一千亿美元就行了。

可是就是这么简单的要求,这么简单的事情,中共根本就无法完成。

因为中共已经没有这个钱了,挣来的钱全被中共贪官们给贪污走了,给花光了,给分光了,被中共对外大撒币给撒出去了,现在中共已经没有钱了。

中共不仅没有钱而且还差钱,主要是差中国百姓的钱,中共政府国内的债务已经超过百分之三百了,已经超过危险又危险的警界线了。

中共现在穷到什么程度,可能只有中共内部自己的人才知道,中共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起动国内大投资,继续剥削中国老百姓,只有这一条路可以再挺一会,就是这条路其实也已经走绝了。

原来美国还天真的以为中共有钱,中共会多购买美国的商品,中共能够减少些中美贸易差额,现在美国也已经看到了,中共是个虚架子,根本不可能多购买美国的商品,而且不仅不可能多购买美国商品,反而只会多出口中国的商品给美国,中共只有多挣美国人的钱才能继续维持,而且还要越来越多的挣美国人的钱才能维持中共越来越下滑的经济。

中共正等着美国人的钱来救命呢,中共怎么可能还多给钱美国呢?

这点我相信美国人现在也已经知道了,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人没有别的路可走了,只好正式开打中美贸易战,中共也没有任何别的办法了,只好应战了。

接下来中共开始宣传美帝主义亡我之心不死,欺骗中国人团结起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共度难关 。

中共的伎俩也就这些了,使不了几天了,不仅美国人,中国人也看清楚中共了,中国人不跟中共玩了,中共就玩完了。
 
 文武
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