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国大陆正在“人相食”

一说人相食,人们就以为是人杀死人后,然后象吃猪肉、吃牛肉一样,把人肉吃掉。

在中共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末造成的饥荒中,确实出现了人吃人肉的事情。现在没有见到人吃人肉的事情,但是确实大量的出现人吃人的精神的事情,残害人灵魂的事情。

按照佛家讲,人的肉身死亡不是真正的死亡,人的灵魂死了才是真的死了。

杀死一个人的肉身,这个人还能转生成人,有罪的人也能通过地狱受刑后重新转生,只要这个人灵魂不死,或者说这个人的主元神不死,这个人就没有死。一个人的灵魂死了,何者说一个人主元神死了,那这个人才真的死了,他再也转生不了了。

那么如何才能真正杀死一个人的灵魂呢?杀死人的天良或者叫良知,这个人的灵魂就没有了。

例如,人有同情之心,当一个人看到同类无辜受苦时,无辜受迫害时,就会自然生出同情之心,这是人的良知的一种表现;人有羞耻之心,当一个人自己做了不好的事情或者说了谎话时,自然就会有羞耻之感;人有是非之心,一个人碰到是否对错时,会自然表现出对对的肯定、对错的否定;人有敬畏之心,人对天、对神灵、对地、对祖宗、对师长自然会生敬畏之心,等等,这都是人的良知。人还有很多做为正常人的人心。这些构成了一个人的灵魂,如果这些人的正常心理被颠倒、被毁灭了,这个人就真的被杀死了。

现在中共极力宣传马列主义,宣传无神论思想,鼓吹人与人之间的斗争,教育人们为了获取利益如何不择手段,如何泯灭良心。

例如从幼儿园就教育孩子,要学聪明不吃亏,如何取得好的成绩,如何表现自己的优秀,从小就开始培养中国人功利之心,抛弃人的天真,抛弃人的纯洁。

长大了走入社会,那更是一个失去了灵魂人的“乐园”,全社会都在鼓吹,一切向钱看,全社会都在教人,为了挣钱如何的不择手段,只要能弄到钱,手段越卑痞越是能耐大,越是无耻越受人欢迎,越会搞关系、走后门,越被高看,整个社会形成了一个谁比谁更无耻、谁比谁更狡滑,谁比谁更会拍马屁,更会使手腕,更会使绊子,越阴险越被人看得起。其结果就是看谁能害着谁。

现在中共的社会就成了今天这样的一个魔鬼的社会,人本有的正常灵魂被中共大量的消灭着,一帮被中共消灭了灵魂的人,又在消灭着另外一些人的灵魂,形成今天中共社会“人相食”局面。

说天灭中共,那是因为,大量的中国人的灵魂被中共给消灭了,大量的中国人的灵魂成了魔鬼的灵魂了,已经变异了,在这样的社会,人如何能够去消灭中共呢,只有天来消灭中共。

天灭中共,并不只是消灭中共本身,把自己的灵魂交给中共的人,不也一样变成中共了吗?不一样也要被消灭吗?

中华大地毕竟是神州大地,毕竟有神的照顾,神是爱人的,总在给人机会,今天这些出卖自己灵魂的人,能醒来吗?

但愿能醒来吧!
 
文武
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