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杨子身世揭秘 涉王岐山杨尚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6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杨子非杨尚昆之孙?被指以王岐山名义诈骗
杨子的神秘身世被不断曝光。有媒体称,杨子并非中共元老杨尚昆之孙,他还被指利用王岐山的名义行骗。

习近平军改遇阻?禁军经商罕见延期
中共军队被要求在今年底停止经商。但据中共官媒此前报导,此要求应在今年6月完成。有分析指,这一罕见的延期,显示习近平军改遭遇阻力。

中美贸战正式启动?川普对华声明曝光(附中文全文)
美国政府15日宣布,美国对5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征收25%的关税。总统川普(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不能再容忍由于不公平的经济做法,而失去技术及知识产权。若中方报复,会追加额外的关税。

广东女贪被“双开” 中纪委批:放纵糜烂不检点
中山市博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开除党籍和公职)。王莹被举报,是中山某位前领导的情妇,纪委更罕见点名这位女院长“巴结奉迎不知耻”、“放纵糜烂不检点”。

5百亿之外还有1千亿 川普已备好第2轮征税清单
美媒消息,除了周五要公布的针对500亿美元中国产品征税清单外,川普政府已接近完成第二轮1,000亿征税清单。

直击中兴总部:出货场一片死寂 厂家无人敢下单
位于深圳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内的中兴通讯总部至今仍是一片死寂,其出货场也还不见任何货车出入,车场上虽然也停泊了稀稀落落几辆货车,但也完全没有装卸货物的迹象。

崔永元继续炮轰华谊 这次牵出张国立
日前崔永元继续在微博炮轰华谊兄弟的同时,疑似还捎带着把知名演员张国立牵扯出来,大有不把对手拉下马不罢休的架势。

中美贸战开打 美罗列“制造2025”等4大罪状
美国15日正式宣布,对中国价值500亿美元的商品开征25%的进口关税,主要是包括与《中国制造2025》有关的工业领域,美国贸易代表署(USTR)列罗中方四大罪状。

边打边退?北京大幅放宽市场准入 与川普宣战同步
外界曾有分析,中方在贸易战中的策略是边打边退,争取用最少的让步换取美国停战。

川普重拳征税 英媒:刘鹤感到很沮丧
川普政府目前公布了针对500亿美元中国产品的征税措施。英媒透露,中方经济谈判代表刘鹤感到很沮丧。

曾绑架中国游客 塔利班头目被美军打死
巴塔组织是全世界最著名的恐怖组织之一,去年5月,该组织在巴基斯坦俾路支地区绑架3名中国公民,其中两人遇害。

董存瑞“是毛泽东的儿子”网络调侃被越打越热
《董存瑞的老妈》调侃,董存瑞是毛泽东的儿子,甚至还涉及到周恩来。尽管当局通过立法来打压此类调侃内容,但相关的段子在网络上却越炒越热。

你见过清朝公主说英语吗? 慈禧秘书的演讲爆红网络(视频)
近日,一段清朝公主演讲的视频在网路爆红,人们震惊于这位公主流利的英语口语,以及她演讲的内涵。她就是慈禧的秘书兼翻译,德龄公主。

(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链接: 习近平上位内幕:江布局凶险 胡将计就计
相关链接: 天安门暂停开放 “镇楼之宝”早已丢
相关链接: 越南多地排华 爆流血冲突
相关链接: 传杨子是杨尚昆之孙“阴阳合同”水多深?
相关链接: 胡锦涛神秘部队保习接位内幕
相关链接: 中兴解禁可怕内幕 /崔永元死亡威胁
相关链接: 钻通地狱入口 修炼人看到可怕一幕
相关链接: 谁给崔永元的料?网传幕后狗血剧情
相关链接: 周永康秘书狱中立功?传曾多次暗杀习近平
相关链接: 遭中共封杀的44张“六四”照片
相关链接: 北大天才32岁命丧刑场 / 习近平连说逼人
相关链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踪 五角大楼泄漏惊人细节
相关链接: 吉林松原千余次地震 网曝惊天罪恶
相关链接: 范长龙刻意“捅一刀” 习近平军中失猛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