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C组:丹麦刁钻破网 1比0险胜秘鲁(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7日讯】世界杯C组16日丹麦对秘鲁,是对战组内备受瞩目的赛事,两国都不敢掉以轻心,力争第二个出线资格。不过,在丹麦前锋波尔森在下半场第59分钟左脚刁钻劲射破网,率队以1比0险胜秘鲁,世界杯首战顺利开出红盘。

据中央社报导,丹麦今踢得险象环生,多次失分危机都有惊无险化解,尤其秘鲁在上半场第44分钟12码罚球意外失手,更是让丹麦死里逃生。

秘鲁今天多次进攻总欠临门一脚,丹麦在第59分钟逮到机会,靠着防守反击,由中场王牌艾利克森(Christian Eriksen)盘带突破后,漂亮将球分给左路前锋波尔森(Yussuf Poulsen),他直接起脚射门破网,不仅终结平手僵局,也助丹麦拿下宝贵的第1胜。


丹麦前锋波尔森(左)在下半场第59分钟劲射破网,率队以1比0险胜秘鲁。(Clive Mason/Getty Images)


秘鲁中场大将奎瓦(Christian Cueva)上半场第44分钟,球门前遭波尔森犯规,第一时间主审并未响哨,藉由影像助理裁判技术(Video Assistant Referees,VAR)重新检视,才给了秘鲁12码罚球机会。

获得12码罚球的奎瓦,却没能把握难得机会,他助跑后停顿了一下,接着再次起跑后起脚射门,丹麦守门员虽完全扑错方向,不料球却直接喷往球门外左上方,让秘鲁错失领先契机。

球风剽悍又迅捷的秘鲁,在第56分钟拥有绝佳攻门机会,奎瓦门前妙传给跟进的卡里略(Andre Carrillo),无奈他起脚后仅擦到皮球边缘,佛罗雷斯(Edison Flores)情急之下再补一脚又没踢中球心,秘鲁数次攻门无功而返,3分钟后,丹麦就靠着防守反击突破防线进球,让秘鲁闷到爆。

这是丹麦队史第一次和秘鲁在世界杯交手,加上今天比赛在内,丹麦队史世界杯4度和南美球队交手,共取得3胜优势,而秘鲁今年则是继1982年后,队史首度闯进世界杯会内赛。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