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蛋葱油饼 一次就学会(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8日讯】将鸡蛋葱花液灌入饼中,这样做出来的灌蛋葱油饼真的很好吃,做法并不复杂,试试看。

材料:

中筋面粉300公克(没有中筋可用高筋)
盐1/2小匙
滚水120公克( 90度左右也可以)
冷水60公克
食用油 些许(沾小剂子用)
鸡蛋1-2颗
葱花1大匙
水1大匙
淡酱油1小匙(或是盐1小撮)

做法:

1.面粉先冲入滚水,搅拌成碎面片状,再加入冷水,整体搅拌成团后再揉制成不黏手的面团。因面粉不同厂牌吸水度不同,可微调水量至面团柔软。

2.将面团松弛30分钟。

3.分成5份小面团,其中一份再分出4个小剂子。

4.每个面团擀成厚约0.8公分的圆形面皮。

5.小剂子先沾面粉后,再沾裹上油,再放入步骤四的面皮里,像包包子把面皮包小剂子收成包子状。

6.约略压扁后,两面擀过,擀成薄饼状,盖上半湿布或保鲜膜静置松弛5-10分钟。

7.准备葱花一大匙,鸡蛋一颗,加入盐或是酱油少许,打散成全蛋葱花液,装入有嘴的小碗或调理杯当中备用。

8.将饼下些许油下锅干煎,饼皮变半透明,翻面续煎至饼皮鼓起充气。

9.表面戳个小洞将软罐中的鸡蛋葱花液灌入饼当中 ,再翻面干煎一下即可起锅。

10.可依个人喜好涂上酱油膏及辣椒酱食用!

还有以下视频教大家: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