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楼盘突发事故 国土局局长殒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8日讯】广东江门市一个楼盘16日突发事故,建筑材料滑落并砸中4人,导致1人死亡,3人受伤。陆媒证实,死者为江门市国土局局长林畅庭。

广东传媒18日报导,16日下午4点多,在江门市蓬江区星汇名庭四期的建筑工地突发事故,楼盘的施工材料掉落时,正好有几人经过那个位置,被吊起的施工材料砸中。

据附近知情街坊介绍,被掉落的施工材料砸中的,分别是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和看楼客。当时4人正在售楼部前往样板房的途中,没想到突发意外。

现场短片可见,建筑材料散落一地,有多名伤者倒卧地上待救。知情街坊说,该新楼盘在开放给市民看楼的同时,也同步在进行施工,此次货物坠落是因为货物绳子断裂,导致货物跌落。

事发后,4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江门市委宣传部证实,国土局局长林畅庭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另外三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经初步调查,该项目施工单位为广东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事故发生后,住建部门已责令事故工地及涉事企业其它工地全面停工。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