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光雕秀绚丽耀眼 鹿港越夜越美丽

【新唐人2018年06月18日讯】端午连假,台湾各地都举办庆端阳活动,三天连假晚上,台湾鹿港镇公所在公会堂,点亮绚丽耀眼的光雕秀,越晚越美丽。

高压水柱喷出水雾,伴随雷射灯光音响,在长达5分钟的音乐中摇曳,变幻七彩光芒,这里是鹿港桂花巷艺术村的水舞灯光秀。

游客:“就是还满有文化的感觉,因为它里面有包含它的那一些古迹的东西。”

游客:“水舞秀我觉得还满酷的,因为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鹿港镇长 黄振彦:“老街还有我们艺术村,还有包括我们运动场,这个天后宫,文武庙,每一个地方都非常的美丽,可以说将我们鹿港来亮起来。”

另一个高潮就是鹿港公会堂的光雕秀,投影加上酷炫声光效果震撼全场,台上还有舞者搭配旁白演出,内容呈现鹿港从过去到现在的历史轨迹。

游客:“今年的光雕秀还有,直接有(舞者)表演,还有人在解说。”

点亮鹿港的,还有通往艺术村的led灯,呈现科技感,路口处还有草地音乐会。
[现场表演]

走进艺术村,卸下繁忙工作心情,放慢脚步拍张照片,近百盏高挂的灯笼,点亮鹿港夜空。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