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被绑架 在日儿女国会前呼吁放人

【新唐人2018年06月18日讯】6月15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刘志颖与哥哥刘志贵,在东京国会议事堂前,为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黑龙江方正县警察非法绑架的父母呼吁请愿。兄妹二人将营救父母的材料制成传单,与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资料一同发给过往行人。

2018年6月12日傍晚,黑龙江方正县法轮功学员刘春、侯丽凤夫妇二人被方正县兴方派出所非法绑架。在没有通知任何亲属的情况下,二人被县国保大队带走。直到6月14日,家属上门遇上正在抄家的警察,才得知二人已被非法拘留。

为营救父母,刘志颖与哥哥刘志贵,在日本国会议事堂前,呼吁中共立即释放父亲刘春、母亲侯丽凤。

日本法轮功学员刘志颖:“我妈妈、爸爸去休闲广场去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派出所就派人把我妈妈爸爸当天晚上就给带走了。我姑姑打电话找了我妈爸找了两天,电话一直不通。一进屋发现有3位警察,把我爸爸带上手铐,坐在沙发上。让我爸爸把他们来回来是来抄家的。把我们家都搜了一遍。把有关法轮功的资料全部带走了,还没收了一部分钱。”

警察抓人后,什么文件也没有留下。为了打听消息,哥哥刘志贵只得给负责抓人的兴方派出所和国保打电话。

黑龙江方正县兴方派出所警察:“啊,刘春、侯丽凤,发法轮功传单,就是为了广场的事儿啊。你听我说啊,这是我们所属辖区,但是案件不是我们办的。是咱们县局国保大队办的。我们配合人家110指令出警,我们出的警。”

刘志贵:“那是谁负责啊?”

黑龙江方正县兴方派出所警察:“国保大队呀?国保大队长叫赵春松。”

刘志贵:“你是赵春松吗?你好”

黑龙江方正县国保大队,大队长赵春松:“你说话,你说话。”

刘志贵:“我父亲我母亲什么时候能出来,现在在哪儿呢?”

黑龙江方正县国保大队,大队长赵春松:“在拘留所。这个情况我不跟你细说了。”

刘志贵:“现在江泽民都被告上法庭了,根本他们就没有犯法”

黑龙江方正县国保大队,大队长赵春松:“别说这些没有用的啊,以后这个电话就不会接你的了啊。再见吧。”

如今父亲刘春已是70岁高龄,母亲侯丽凤也已67岁。此时兄妹二人都非常担心年迈父母的安危。

日本法轮功学员刘志贵:“爸爸妈妈现在的情况我是非常担心的,而且我在那里面“被迫害过”,都知道。我亲眼见到过,有的犯人头一天进去的,第二天死着抬出去的。我爸妈现在的处境是非常危险的。”

日本法轮功学员刘志颖:“希望日本政府和日本人民都能够重视这件事情,我还要去见一些议员,希望议员能伸出援助之手。”

请愿期间,也有不少行人,前来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幷接受兄妹二人制作的营救父母的日语传单。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