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获奖感言秀幽默 自嘲演员身份笑翻全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8日讯】17日,大陆“2018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刘嘉玲获得“最具影响力银幕人物”奖。发表获奖感言时,谈到自己的演员身份,她幽默直言:“其实我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演员,我还成就了一个伟大的演员(梁朝伟)”,笑翻全场。

“2018微博电影之夜”17日在上海举行,现场星光熠熠。主办方除了揭晓若干个人奖项,姜文导演的《邪不压正》获得最受期待年度电影,徐克凭借《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夺得最受期待华语系列电影。

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出演“武则天”的刘嘉玲,拿下“最具影响力银幕人物”。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她一上台就拿刚刚领走“最受期待年度导演”的姜文搞笑:“我很开心,我拿的奖比姜文的大!”

接着,刘嘉玲就问身边的导演徐克:如果邀请姜文来演《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会给他安排什么角色?徐克表示,姜文身上同具“正邪”之风,或许演正派反派均可。刘嘉玲则机智地接话:“应该是正派,因为‘邪不压正’!”一句话帮姜文宣传即将上映的新电影《邪不压正》。

提到自己的演员身份,刘嘉玲俨然一副委屈模样,有些抱怨地说,多年来,外界都忽略了她的演技,似乎只重视她的外表。为此,她幽默直呼:“其实我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演员,我还成就了一个伟大的演员!”当大家心领神会她除了自嘲,还揶揄其影帝丈夫梁朝伟时,全场一片笑声。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