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中标芝加哥机场快线工程

【新唐人2018年06月18日讯】最近,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旗下的公司,中标芝加哥机场快线工程,建成后预计最快12分钟,即可抵达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ORD)。

马斯克(Elon Musk)的钻洞公司(The Boring Company)提出名为“芝加哥快速回路列车”(The Chicago Express Loop)的规划,计划在奥黑尔机场和市中心的Block 37购物中心之间打造地下隧道,以时速125-150英里的全电动车运载乘客,最快12分钟即可往返于市中心和奥黑尔机场。单程车费预计为20-25美元。

芝加哥市中心到奥黑尔机场约15英里,乘坐蓝线地铁约需40-45分钟,费用为5美元,乘Uber等网约车则约需30-40美元。

这种“电动雪橇”车基于特斯拉Model X打造,每班车最多可容量16位乘客及其行李。钻洞公司称该快线最频繁可达到每30秒钟一班,一周七天每天运行20个小时。

钻洞公司一直开发在真空管道中飞驰的超级高铁(Hyperloop),马斯克还在去年发推特称已经获得许可建设从纽约到华盛顿DC的超级高铁,全程将只需29分钟。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