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运会保龄球开赛 亲子同乐好运动

【新唐人2018年06月19日讯】刚过去的周末,旧金山湾区华人运动会保龄球比赛在硅谷圣荷西开赛,5只代表队,共80多多位选手参与角逐。

6月17号,在圣荷西举办的华运会保龄球赛热闹开场。包括全美中华妇女会、驻旧金山台北经文处、大专校联会、世华妇女企管队和华运队等5只队伍参与。

侨务委员 沈慧:“一开始,保龄球就是华运会的项目之一,今年是很出乎我们意料之外,我们来了80多位参赛的选手,那我们把整个球场都包了,这等于是一个满场的一个活动。”

比赛组织者表示,保龄球适合阖家参与,是亲子同乐的好运动。这次从幼儿组,一直到长青组,年龄跨度很大。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参与,让华运会发扬光大。

华运会保龄球比赛召集人 郑应中:“所有我们希望全家都来一起来打,不是只有爸爸妈妈,当然也希望他们也能带小朋友来,同时也了解我们华人的运动项目。”

目前,第34届华运会各项比赛正陆续展开,下周末将举行桌球和射击比赛,6月23号将在沙加缅度举办圣火传递仪式。华运会开幕典礼暨分列式订于7月8号在库柏蒂诺高中举行。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硅谷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