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球员惊魂 转场飞机发动机起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9日讯】沙特阿拉伯足球协会周一(18日)表示,沙特国家代表队在俄罗斯世足赛期间搭机转场时,其中一架飞机的发动机短暂起火,所幸最后平安降落,无人受伤。

沙特国家代表队周一搭乘罗西亚航空一架空中巴士(Airbus)A319型客机,从圣彼得堡前往顿河畔罗斯托夫(Rostov-On-Don),他们20日(北京时间20日晚间11时)将在那里踢第2场A组赛,对战乌拉圭。

中央社引述国际传真社(Interfax)报导,俄罗斯航空运输局(Rosaviatsya)说,飞机降落期间,一具发动机短暂起火,他们将对此案进行调查。

沙特阿拉伯足协主席哈比(Ahmad Al Harbi)告诉沙国体育电视台KSA:“其中一具发动机起了小火,是右发动机,但飞机安全降落。”

足协在推特上发布的影片中显示,代表队成员巴伯(Hatan Bahbir)说:“我们平安抵达,所有人都安好…就是单纯故障。”

镜头外有人问他怕不怕,巴伯先是回答“不会”,但又说“当然是有一点害怕,但感谢上天。”

罗西亚航空发言人在声明中说,降落期间,飞机“其中一具发动机发生技术故障,据认初步原因是撞上小鸟。”

发言人又说,有关其中一具发动机烧起来的报导不实,“乘客安危没受任何事物威胁。飞机以例行方式进行降落,降落期间没有发出警告讯息。”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