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发不满 纽约MTA网路提及度爆涨122%

【新唐人2018年06月19日讯】随着纽约地铁服务质量的不断下滑,与大都会运输署MTA相关的网路留言,则是随之爆涨,来看详情。

过去一年在社交媒体上,乘客对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的服务变更,或长时间延误,抱怨声高涨。

今年五月,有36,760条推文提到MTA,比去年5月间的16,565条,增长了121.9%。

MTA新任的乘客部门主管迈耶(Sarah Meyer)表示,欢迎民众互动,并认为是地铁站的免费无线网服务,才使互动数字爆涨。

对于5月份的36,000多条留言,MTA共发送了9,188条回复。但乘客表示地铁延误并没有因此改进,因此他们只能在网路表达内心的失望。

目前MTA不断尝试提升民众满意度,今年三月,雇用了新的乘客部门主管迈耶(Sarah Meyer),希望提高与乘客的沟通互动,同时(3月22日)在推特上举办了问答活动,由纽约市公交局局长白福德(Andy Byford)等人在线回答。另外在MTA的广播中,还加入了“女士们和先生们”的词句,希望能缓解乘客情绪。

MTA收到投诉最多的,目前并不是地铁,而是接送专车 (Access-A-Ride)服务,每10万次客流,就有444.9个投诉,公交服务紧随其后,每10万次有7.58个投诉,地铁则是有2.1次。

新唐人电视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