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西部小镇喊卖 售价不足百万

【新唐人2018年06月20日讯】作为全美房价最贵的湾区,一栋独立屋的售价动辄百万起跳。而这个价钱在加州西部,可以卖下一座小城镇。来看详情。

这座位于加州西部因约县(Inyo County)的小城镇塞罗戈多(Cerro Gordo),占地达300英亩,日前它被挂上房地产网站,进行出售,售价仅为92万5000美元。

据报导,塞罗戈多在19世纪因盛产银矿而闻名,吸引大批开矿工人涌入,曾被称为通往洛杉矶的银线团(Silver Thread),鼎盛期人口曾一度超过5000人。然而,到了1877年,银价大跌,导致塞罗戈多好景不常,最终人们搬离,只留下当年开矿的痕迹和包括教堂、酒馆、旅店等20多栋建筑孤零零地驻守,仿若一座鬼城和。

自从次贷危机过后,加州房价飙涨,特别是旧金山湾区,更是寸土寸金,一栋独立屋的售价动辄百万起跳。尽管地理位置偏远,塞罗戈多被以低价挂牌出售后,目前已引起很多买家的兴趣。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