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温家宝“三朝不倒” 高层7字概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0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温家宝为何“三朝不倒”中南海智囊7字概括
有中南海智囊曾用7个字概括温家宝历经胡耀邦、赵紫阳、江泽民三朝不倒的原因是:“会补台,不会拆台”。

金正恩访华为何提前公布?内情曝光
中共官媒一改往日隐秘作风,提前公布了这一消息。有港媒称,中方刻意在白宫给贸易战加码的当天对外宣布,不排除有向美国示威之意。

比毕福剑胆量还大?迪士尼高管恶搞毛泽东
华特迪士尼大中华区高管日前恶搞毛泽东,将人民币上的毛泽东头像换成自己的头像,并配了好几张图片。有网友戏称,他比毕福剑还牛!

胡海峰升职太慢?传与胡锦涛有关
有台媒称,胡海峰之所以升职太慢,是因为父亲胡锦涛不希望其被快速提拔。

东藏西躲大半年 江泽民被通缉内幕曝光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不但被曝当过前苏联克格勃远东局特务,最让人吃惊的是,其父子都曾效命日军。

崔永元杠上《手机2》 拍摄现场独缺范冰冰
北京独立学者、网络评论人士罗立为对美国之音分析说,本次由崔永元担纲的这场娱乐大戏的主角,其前台幕后应该都是中共高层政军之间的角力。

高考状元后悔出国太晚:再来一次会放弃北大
一名北大高考状元撰文,对比海外大学与中国名校的差别,后悔自己出国太晚,并说如果再来一次,他会放弃就读北大。

报复清单悄悄移除飞机 英媒:北京日子难过力避贸战
超越一定限度的关税战对中共来说将是经济上的“灾难”,而中方强硬表态的真实目的,可能是企图吓阻全面贸易战,现在北京已悄然把飞机从加征关税的清单上删除。

中共电视认罪内幕曝光:警方写好的台词
国际人权组织“保护卫士”最近发表了有关中共强迫电视认罪的调研报告。报告指出,这些认罪视频往往是受害者,被强迫按照中共警方提供的“剧本”,进行的“表演”。

揭秘:泰坦尼克号沉没前 世界首富的最后一幕 (组图)
亚斯特是当时世界首富,他把怀着5个月身孕的妻子玛德琳送上4号救生艇后,站在甲板上,带着他的狗,点燃一根雪茄烟,静静等待最后时刻的到来。

美媒:西方允许中共加入世贸是重大失误
《纽约时报》评论称,世界安全和秩序受到来自中俄的挑战,西方允许中共加入世贸打错了算盘。

(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链接: 周永康诱奸少将之妻 高层震怒:早晚死女人身上
相关链接: 天安门暂停开放 “镇楼之宝”早已丢
相关链接: 越南多地排华 爆流血冲突
相关链接: 传杨子是杨尚昆之孙“阴阳合同”水多深?
相关链接: 胡锦涛神秘部队保习接位内幕
相关链接: 中兴解禁可怕内幕 /崔永元死亡威胁
相关链接: 钻通地狱入口 修炼人看到可怕一幕
相关链接: 谁给崔永元的料?网传幕后狗血剧情
相关链接: 周永康秘书狱中立功?传曾多次暗杀习近平
相关链接: 遭中共封杀的44张“六四”照片
相关链接: 北大天才32岁命丧刑场 / 习近平连说逼人
相关链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踪 五角大楼泄漏惊人细节
相关链接: 吉林松原千余次地震 网曝惊天罪恶
相关链接: 范长龙刻意“捅一刀” 习近平军中失猛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