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擒沙特小组出线 西葡两强惊险获胜

【新唐人2018年06月20日讯】周三,世界杯全面进入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A组南美劲旅乌拉圭队战胜沙特阿拉伯,提前一轮和东道主俄罗斯队携手出线。B组的西班牙和葡萄牙两强也分别取得胜利。

A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乌拉圭迎战沙特队,上半场第23分钟,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的乌拉圭头号射手苏亚雷斯,在一次角球中抢点破门,之后两队都没能再改写比分,乌拉圭获得小组赛两连胜。

此战过后,乌拉圭与俄罗斯同积6分,确定小组出线,两队将在第三轮相遇,争夺小组第一,沙特和埃及将被淘汰出局。

目光转向B组,摩洛哥队上场输给伊朗。本场面对强劲的葡萄牙队,身穿红色球衣的摩洛哥采取积极进攻策略,全场创造了16次攻门。但葡萄牙还是凭借C罗在开赛不久的一粒头槌,最终1:0小胜摩洛哥,连输两场的摩洛哥队提前一轮确定无缘16强。

同组的西班牙队同样收获了一场惊险胜利。第54分钟,西班牙的进攻终于撕开伊朗队紧密的防线,伊涅斯塔前场传入禁区,迪亚哥·科斯塔转身过人,伊朗队后卫解围踢在迪亚哥·科斯塔腿上反弹进球门,西班牙1:0领先。

62分钟,伊朗队开出前场任意球,门前混战中,6号伊扎图拉希将球打进,就在伊朗队全队欢庆进球之时,裁判判定伊朗队越位,因此进球无效。

尽管如此,伊朗全队信心大增,在剩下的时间内,多次在西班牙队门前制造险情,但可惜没能扳平比分。西班牙最后1:0险胜伊朗,两轮过后,与葡萄牙同积4分。

新唐人电视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