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力挺崔永元?批中国娱乐圈“烧包”(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1日讯】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20日在谈到公益时,疑似再次力挺“崔永元爆料事件”,他批评中国娱乐圈生活奢靡,“挺烧包的”。此前,潘石屹也曾多次力挺崔永元。

央视前主持崔永元爆料演艺圈以“阴阳合同”逃税事件,搅动整个中国娱乐圈。

6月20日,中国著名地产商、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谈到公益时,疑似批评中国娱乐圈,他表示,这个行业总体赚不了太多钱,但这个行业的人又是游艇又是私人飞机,“挺烧包”。

他认为,这样的行业长久不了。因为得到的与付出的要有一个平衡。他还说,50岁之前得到很多社会财富,50岁之后要把社会财富付出去来服务社会。

这已不是潘石屹第一次针对“崔永元爆料事件”发声。潘石屹此前也曾表达过对崔永元的支持。他此前在受访时说,崔永元是自己多年的朋友,自己与崔永元价值观比较一致。在谈到崔永元举报娱乐圈偷税漏税时,潘石屹认为在一个文明现代的社会,每个人都可以举报。

针对导演冯小刚《手机2》开拍有影射崔永元之嫌,潘石屹表示,冯小刚20多年就调侃过自己,但自己没办法。这次又“调侃崔永元,惹祸了吧?”

6月中旬,潘石屹也曾在微博晒出自己为崔永元和女演员袁立二人拍摄的照片。也被指目的是力挺崔永元和袁立。

6月17日,潘石屹还曾与崔永元、袁立和房产大亨任志强四人,在北京城二环内唯一有山有水的会所餐厅聚会。

有台媒说,他们四人这个时间点上走到一起,应该是来谈事的。其中任志强人称任大炮,他与王岐山的太太是发小,中学是王岐山的学生;潘石屹跟任大炮一样,都是属于敢言人士,网络大V,深得中国网友们的人心。

袁立是崔永元的好友,也是唯一一位曾经与华谊兄弟对杠的女星,在崔爆料发酵之际,她在微博称,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曾买给她假艺术品,并在网上对华谊兄弟质押股权、起诉自媒体、疯狂套现等行为进行多次批评。

崔永元连串爆料的导火索是15年前冯小刚拍摄的电影《手机》,被认为影射崔搞婚外情,如今冯小刚高调宣布《手机2》开拍,引爆崔永元针对该剧主创成员和影视作品方华谊兄弟影视公司发起猛攻。

《手机2》主演范冰冰、导演冯小刚、编剧刘震云、华谊兄弟、中国喜剧明星范伟等人均卷入这场爆料的风暴眼。目前事件仍在发酵中。

台媒说,北京财经界高人暗示,卷入避税风暴的华谊兄弟影业,只是小菜,还有第三阶段,后面要现形的可能是某首富了。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链接: 崔永元曝料有来头?传有关部门特配10保镖
相关链接: 范冰冰事件越闹越大 党媒罕见放话有玄机
相关链接: 步步紧逼 崔永元晒合同 限华谊老总3天自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