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天才第7分钟率先破门 遭澳洲踢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1日讯】世界杯足球赛C组21日展开第二阶段赛事,“北欧童话”丹麦与“袋鼠军团”澳洲比赛。上半场,丹麦在比赛第7分钟率先破门得分,但遭澳洲12码罚球扳平战局。两军下半场都无法进球,最终1:1踢平。

丹麦中场球星26岁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在比赛开始第7分钟为球队先驰得点。目前效力英超热刺的他被誉为丹麦天才,本届首役对秘鲁无法破门,今天总算收下生涯第1颗世界杯进球。


丹麦中场埃里克森在比赛开始第7分钟,为球队先驰得点。 (Dean Mouhtaropoulos/Getty Images)


澳洲则靠着队长耶迪纳克(Mile Jedinak)第38分钟的12码罚球追平战局,以1比1逼平丹麦,保住晋级最后一线生机。

下半场,双方都无法进球,最终终1:1平手,丹麦无法提前晋级16强,26日将与法国比赛,若法国对秘鲁取胜后,丹麦届时得努力逼平法军,保住晋级门票。

至于澳洲首役却因乌龙球误事,以1比2不敌法国,今天踢平丹麦,在C组拿下1分的积分,只要最后一战击败秘鲁,仍有晋级的机会。


澳洲队长耶迪纳克第38分钟的12码罚球追平战局。(Michael Steele/Getty Images)


澳洲队长耶迪纳克第38分钟的12码罚球追平战局。(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