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咖啡业巨头星巴克预估本季度全球营收只有增长1%,创下9年以来最低预期,并且计划下个财政年度在美国本土关闭大约150间门市,创下历史关店量的3倍。目前星巴克在美国拥有大约1万4千间店铺。

2. 为了反制美国的钢铝高关税,欧盟的一连串报复性关税将自22号生效,对象包括牛仔裤、摩托车和威士忌等总值32亿美元的产品,将课征25%的关税。加拿大和墨西哥也宣布要祭出对美国的的反制措施,可能加深全球贸易战的风险。

3. 德国戴姆勒汽车,梅赛德斯-宾士SUV的销量低于预期,加上中国威胁对从美国进口的汽车加征关税,加上其他成本可能高于预期,预估2018年获利将略低于前一年的水准。

4. 著名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根据手机零件订单对苹果新推出的3款手机进行预测。新的旗舰产品将是OLED大屏幕的iPhoneX Plus。而最受用户期待的将是6.1寸LCD屏幕的iPhone。消息人士表示,LCD屏幕的新手机将在OLED版之后推出。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