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连2战缴白卷 阿根廷教头:责任在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2日讯】克罗地亚周四(21日)在世界杯D组赛以3比0胜阿根廷,让阿根廷队长梅西的世足冠军梦濒临幻灭。总教练桑帕欧里赛后恳请阿根廷球迷原谅,称责任在自己。

中央社报导,阿根廷球星梅西(Jorge Sampaoli)前一场关键12码罚球没进,阿根廷与冰岛1比1踢和,周四这场再败,2战只拿到1分积分,若想晋级,剩下一场小组赛26日对奈及利亚非赢不可,此外还要看其他场次胜负而定。

梅西连2战缴白卷,球队晋级之路不利,球迷泪洒球场。

桑帕欧里(Jorge Sampaoli)赛后坦承球队吞败是自己的责任,他低声说道:“首先,我想恳求他们的原谅,尤其是那些远道而来看阿根廷队的球迷。”

“我负起输球的责任,但我和球迷一样充满期待。”

阿根廷目前小组赛2战1败1和,积分只有1分,第3场迎战奈及利亚必须夺胜才有机会避免淘汰。

桑帕欧里表示:“我必须为这场比赛制定计划,如果我以不同的方式安排,比赛结果可能会变得更好。我认为把责任放在贾柏耶乐身上是不切实际的。”

被问到为何3度改变球队阵容并摆出3-4-3阵型,桑帕欧里回应,他以为这是施压克罗地亚的最好方法,但他承认自己错了。


克罗地亚周四(21日)在
世界杯D组赛以3比0胜阿根廷,总教练桑帕欧里赛后恳请阿根廷球迷原谅,称责任在自己。(Gabriel Rossi/Getty Images)


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 左)连2战缴白卷,球队晋级之路不利,球迷泪洒球场。(MARTIN BERNETTI/AFP/Getty Images)

克罗地亚破网的3球全集中下半场,阿根廷门将贾柏耶乐(Willy Caballero)第53分钟发生严重失误,短传给队友时遭克罗地亚前锋雷比奇(Ante Rebic)拦截并射门得分。

世界级球星,效力西甲巴塞隆纳队的梅西受到对手层层包围,难以挽回颓势。

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Luka Modric)第80分钟再踢进一球,队友拉克蒂奇(Ivan Rakitic)在伤停补时阶段又进一球确保胜利,克国提前晋级16强。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