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首张日文专辑9月发行 朴轸永操刀主打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2日讯】韩国JYP娱乐今(22)日宣布,TWICE将于9月12日发行首张日文正规专辑《BDZ》。此外,与专辑同名的主打歌是由JYP娱乐代表朴轸永制作的新曲,也引发话题。

JYP娱乐说明,专辑名称《BDZ》指的是英文“Bulldozer(推土机)”的缩写,该曲有“即使眼前有巨大高墙,也会向推土机般的将它推倒,勇往直前”的含意。

而本次的《BDZ》并不是朴轸永第一次替TWICE制作新曲。去年5月发行的《SIGNAL》及今年4月发行的《What is Love?》皆为朴轸永亲自操刀。因此本次将推出的首张日文正规专辑主打歌宣布再度由朴轸永亲自制作,再度引起粉丝期待。

TWICE于去年6月推出《#TWICE》作为日本的出道精选专辑,收录日文及韩文主打歌。接着又推出《One More Time》《Candy Pop》《Wake Me Up》三张单曲。近日TWICE也演唱日本电影《老师君主》的主题曲,翻唱“The Jackson 5杰克森五人组”的《I WANT YOU BACK》。

本次随着首张日文正规专辑《BDZ》发行,TWICE也将于9月29日起展开首次日本巡回演唱会“TWICE Arena Tour 2018”,造访千叶、名古屋、神户及东京,最终场将于10月17日于东京武藏野之森综合体育广场举行。

另外,TWICE也将于7月9日推出韩文新作《Dance The Night Away》。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