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6月22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1. 华尔街日报

美国官员称,去年9月以来,美军飞行员在太平洋上空被激光照射20多次,这些事件全都发生在东中国海的中共军事人员或平民通常活动的区域,照射激光似乎由这一海域作业的渔船和岸上发出。

2. 大纪元时报

美国国防及情报官员周四表示,中共2008年启动的“千人计划”,吸引在美国受教育和工作的科技人才,其目标是促进合法及非法将美国技术、知识产权移至中国。

3. 自由亚洲

美国国会议员最近分别要求调查华为与美国高校研究合作项目,以及要求谷歌重新考虑与华为的合作,广东维权人士贾榀则对此表示支持。他指出,华为的设备都有“后门”,不管它生产的手机还是其他产品都是监控,收集到的数据向中共政府完全开放。

4. 自由时报

当地时间6月22日下午,大陆西安一名辛姓男子,携带刀械外出搭乘302路公车时,持刀攻击乘客,下车后还持续攻击路人。官方称共有10人受轻重伤,截至发稿,已知有2人抢救无效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