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地产博览会将于周六举办

【新唐人2018年06月23日讯】再来关注一条地产行业的消息。6月23号,旧金山地产经纪组织美国华人实业协会将举行每年一度的湾区地产博览会,想要咨询买房置业等方面问题的观众不要错过机会。

近年来,在湾区,房地产市场火爆,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由非营利机构美国华人实业协会每年一度举办的地产博览会,将主要针对华人业主或投资人士提供专业的资讯。

美国华人实业协会副会长 林祉希:“展览的摊位会有房地产的律师、会计师、地产公司、贷款公司等等。我们都会有很多的资讯给想买屋或者卖屋的市民。”

除了解答购房、卖房、贷款等实质问题,主办方还将举办多场讲座,邀请有经验的专业人士分享房地产政策。

美国华人实业协会副会长 林祉希:“我其实是想把一点资讯带给我们的华人,让他们知道买屋的时候留意和需要注意的地方。”

此外,参观者还可以藉由本次博览会了解房屋保险及装修、白蚁检查及防治等知识。这是美国华人实业协会连续第7年举办类似活动,今年的活动日期是6月23号,将对所有参观者免费开放。

湾区房地产及投资博览会
日期:6月23日 11:00 AM – 3:00 PM
地址:St. Anne of the Sunset, 850 Judah St, San Francisco, CA 94122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