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机新墨西哥州坠毁 2飞行员弹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3日讯】美国空军一架轻型涡轮螺旋桨飞机A-29超级巨嘴鸟,当地时间周五(6月22日)在新墨西哥州进行攻击训练时坠毁。两名飞行员及时从机舱弹出,受伤送医。

福克斯新闻报导,两名飞行员隶属新墨西哥州霍洛曼空军基地,事发于上午11时30分左右,地点在105公里以北的红里约轰炸场(Red Rio Bombing Range)。

Watch the latest video at foxnews.com

一份声明称,这架飞机当时是参加“作为空军轻型攻击试验一部分的训练飞行。”

A-29超级巨嘴鸟(Super Tucano)是美国国防部用于飞行训练、侦察和空中支援的军用飞机。

这次事故是美国空军今年第7次非战斗事故。

5月初,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一架C-130运输机在东南部佐治亚州坠毁,机上9人全部遇难。之后获悉,这是该机退役前最后一次执行飞行任务。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