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劲火力全开 比利时5比2大胜突尼西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3日讯】世界杯比利时今(23)日几乎卯上全力,靠着卢卡库与哈札德各进2球,终场5比2大胜突尼西亚,并提前淘汰对手。目前,比利时在G组已拉出2连胜以6分积分高挂榜首。

今天开赛6分钟,比利时前锋哈札德(Eden Hazard)在右边禁区线边缘被对手犯规,裁判直接判罚12码罚球,哈札德朝着球门左下角劲射,突尼西亚守门员第一时间顿了一下,只能无奈看着球进门。

第16分钟,比利时再次兵临城下,前锋梅丹斯(Dries Mertens)一次漂亮横传,从后跟上的卢卡库(Romelu Lukaku)左脚射向右边门柱,反弹后滚进门内,取得2比1领先。

比利时前锋卢卡库(黄色9号球衣)全场个人进2球。(Catherine Ivill/Getty Images)


紧接着突尼西亚哈兹里(Wahbi Khazri)开出角球,人群中布朗恩(Dylan Bronn)起跳后一顶,球巧妙地穿过比利时门将防线,成功替突尼西亚再追回一球。

但上半场还没踢完,突尼西亚右后卫布朗恩与中后卫尤斯夫(Syam Ben Youssef),相继因伤被迫提前退场,战力大打折扣。

上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比利时卢卡库在禁区又接获麦尼尔(Thomas Meunier)秒传,右脚轻轻一挑,球越过门将滚进球门内,第3度攻破对手球门。

第51分钟,哈札德靠着一次长传,球在空中起脚轻点了一下,球闪过守门员后,他跟进再补上一脚,踢进全场个人第2颗进球,和队友卢卡库同演出梅开二度。

比利时前锋哈札德(黄色10号球衣)全场个人进2球。(Catherine Ivill/Getty Images)


第90分钟,比利时替补前锋巴舒亚伊(Michy Batshuayi),在门前靠着一记凌空射门,再次攻破对手球门,将比分取得5比1领先,不过在伤停补时阶段,突尼西亚球员哈兹里在对方门前回敬一球,无奈已于事无补。


比利时替补前锋巴舒亚伊,门前一记凌空射门得分。(Laurence Griffiths/Getty Images)


卢卡库连续2场比赛,单场都踢进2球,目前在世界杯金靴排行榜中,与葡萄牙名将“C罗”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并列第1,均为4颗进球。

比利时在本届世界杯首役先以3比0轻取巴拿马,这次再以5比2痛击突尼西亚,G组拉出2连胜,提前淘汰对手。


比利时替补前锋巴舒亚伊,门前一记凌空射门得分。(Laurence Griffiths/Getty Images)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