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世界杯球衣藏可卡因 哥伦比亚警方查获

【新唐人2018年06月24日讯】哥伦比亚警方星期六(6月23日)宣布,他们在首都波哥大(Bogota)机场缉获了14件伪造的哥伦比亚队世界杯球衣,内藏五公斤的毒品可卡因

警方缉获的14件足球队球衣混织了一种可卡因化合材料,接手方处理后可变回可卡因。这批球衣是星期五(6月22日)在波哥大国际机场运往西班牙的货物中被发现的。

机场毒品缉查队长桑塔玛利亚上校(IVAN DARIO SANTAMARIA):“这是埃尔多拉多(El Dorado)机场(波哥大机场)警方在货运区的一次行动。有一批货运往西班牙。我们的人员来验证(这批货物),找到14件伪造的哥伦比亚球队的假球衣,还有7件雨披。当我们进行毒品检测时,我们发现内含盐酸可卡因。”

警方估计,球衣中的可卡因重5公斤(约11磅),欧洲的市场价值每克超过100欧元(116美元)。毒贩们试图在狂热的世界杯赛期间乘机也大赚一笔。

新唐人记者徐哲、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