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夕 东京塔银河灯光秀唯美上演

【新唐人2018年06月24日讯】七夕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日本奈良时代传入日本,成为日本宫廷五大节日之一。每年七夕期间,日本都会举办各种庆典活动,东京塔也以它独特的方式给我们展现不一样的七夕情怀。

记者:“这里是日本著名的旅游景点东京塔,今天就让我们一睹以七夕为主题的银河夜空灯光秀,重新体验牛郎织女的美丽传说。”

繁星点点,让牛郎织女遥遥相隔的银河就在眼前。14万个LED灯泡打造出璀璨银河星空,整个展厅360度在蓝色灯光的照耀下仿佛置身于银河系。蓝色灯泡演绎繁星点点,白色灯泡则代表了银河系。还有那偶尔划过夜空的流星更是给人们带来无限遐想。

随着海浪的滚滚涌动,朵朵向日葵覆盖了整块地板。带有松、鹤和式花纹的绸缎随风飘扬,盛夏的缤纷烟火把气氛推向高潮。在2层展厅,光雕投影秀也是东京塔给人们带来的新的惊喜。

七夕节的庆祝里也一定要许下心愿。

游客:“牛郎和织女一年之中只有一天才能相见,这一天真的很珍贵,我希望我和旁边这位女朋友能一生幸福的生活。”

游客:“我希望能迎来新的精彩的一年。”

游客:“那个天河太棒了,我和我女朋友也是相隔半年才见,所以我能体会一年才见一次面的感受”

在这个夏天,150米高空华丽上演的浪漫银河故事,值得恋爱中的情侣们来体验这份浪漫和感动。

新唐人记者文萱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