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遭警方调查 崔永元微博发泄不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5日讯】中共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针对大陆娱乐圈接连爆料,并自称“公报私仇”。日前,崔永元多次发表微博,抗议当局对其“人身威胁”不闻不问,还疑似对他进行调查。有中共外宣称,崔可能已被当局抛弃。

北京时间6月24日上午,崔永元连发两条微博,自称疑似被警方调查。

其中一条微博以他家宠物猫的口吻称:“铲屎官说,前两天国家税务总局着急忙慌地想‘再听一次情况汇报’,结果有两个不明身份的人一脸严肃地也跟着听。等到他们一开口,铲屎官就听出这是个别部门培养出来的有罪推定的警察蜀黍。粗糙粗暴粗线条,用的就是一件事问八遍的疲劳战术。谁给你们的这个权力?玩呢?违法了知道吗?你们可真让人恶心!”

另一条微博则说,中共的国家税务总局对他提供的证据显示出“不信任”。


崔永元发微博,自称疑似遭警方调查。(崔永元微博截图)

23日,崔永元再公布三份《大轰炸》合同,其中包括范冰冰的又一个“阴阳合同”。不过,这条微博已经不能转发,有可能是被官方禁言或删除。

22日,崔永元也曾发表微博,罕见地没有爆料娱乐圈,而是把矛头转向了中共税务部门和公安部门,称税务部门“衙门作风十足套话连天”,公安部门对自己遭遇死亡威胁的回复永远是“正在讨论,等待批准”。


崔永元发微博,对中共税务部门和公安部门表示抗议。(崔永元微博截图)

该微博随后被删除。崔永元则又把朋友圈转发这些话的截图贴在微博。

20日,崔永元发微博称,关于华谊的料手里有很多,只是不知道是接着曝光还是交给有关部门,疑似第二次喊话华谊兄弟主动交代问题。微博中还称,他已经累晕了,言语中似乎显得有些无奈。

有中共外宣媒体评论称,崔永元爆料似乎进入“瓶颈期”,得不到官方正面回复,很可能已成为“弃子”。

近期以来,崔永元接连爆出娱乐圈的猛料,并对陆媒承认,自己知道当局要对娱乐圈动手,因此“官报私仇”,借机报复《手机》拍摄剧组人员。

网上也有舆论称,崔永元和官方在互相利用。

(记者和穆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