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老兵镇江聚集 中共装甲车在路上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讯】赵培:2018年6月19号开始,大陆退役老兵开始在镇江政府和党委门前的广场维权,中共调集了大批公安进行镇压,据新闻说,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多人受伤,一个老兵被捕。6月23号凌晨,中共出动上万人进行暴力清场,当时广场的示威人数达到了2000人。

中共这种镇压引发了各地老兵前往镇江声援,大约几百老兵顺利到达,更多老兵在高速上就被拦截。星期六白天的时候,老兵们也出现在市区的不同地方继续集结。网友发出的视频表明,中共的装甲车正走在去往镇江的路上。

2016年以来,大陆退伍军人曾经出现多次大规模到北京上访的情况,曾经出现上万老兵聚集在中央军委、中纪委等地,他们的要求就是解决安置问题。这个安置问题就是江泽民当年留下的。

2018年两会之后,中共国务院成立了退役军人事务部,但是老兵很快发现这就是一出骗局,因为地方政府开始拦截进京上访的老兵,老兵们都走不到这个退役军人事务部就被截访人员给抓了。这也就是镇江老兵在市政府、党委门前示威的原因,去不到北京。

大家注意,我这里用的是市政府和党委,这两个机构是在一起的,很多媒体只说市政府,这是错的,别替中共掩盖了,在中共体制下,市委书记比市长大,党委作恶不只是政府的问题。

这次老兵示威的口号和定位也出现了微妙的变化,口号包括:想见市领导问题一定要解决、交出凶手、反对打压,打倒贪官,严惩腐败,镇江人民万岁,与反动政府同归于尽,等等。

这个口号表明他们已经意识到,他们不被中共认为是体制内人员,只是被党镇压的目标了,所以才喊“与反动政府同归于尽”。另外,老兵们对外宣传自己是越战和核试验的老兵,他们想争取百姓的支持,他们的意思是,他们当初当兵起码没有把枪口对准过中国,有国防兵的性质,不只是党卫军。

网上对老兵上访有两种意见,一种就是反抗暴政就支持;也有人认为,他们是体制内争取待遇,没有必要管。造成分歧的主要原因是,中共打压百姓是利用95%、打压5%,这个5%的人群是不断变化,地主、农民、知识份子、下岗工人、老兵、法轮功学员等等都曾经当过5%。

很多人前天是95%,甚至是参与中共迫害的,今天就变成5%被迫害的。大家知道,中共把知识份子叫成“臭老九”打压,这段时间,有些知识份子转身变成学者帮助它迫害百姓,所以大家叫这些红色学者”砖家、“叫兽”。

咱们中国人团结起来,那就是100%把中共赶走。有人问,那谁知道谁能信的过呢?我说个标准,谁在大纪元退党了,这就是自己人,咱们就信得过,保证行的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