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警匪驳火 2警受伤嫌犯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5日讯】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一处公寓大楼,周日(24日)一名男子对警察和消防队员开枪,造成2名警察受伤。嫌犯随后被证实已死亡,但不清楚他是中弹身亡还是饮弹自尽。

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Union-Tribune)报导,警方当地时间周日表示,受伤的2名男性警察预料将可康复,其中1人伤势较为严重,但情况稳定。

警方说,23日晚10点15分左右,有人打电话给911报告发生暴力骚乱事件。之后,3名警察前往处理。但敲门没有人回应,却闻到有烟味,于是召来消防队。

警方强行打开大门却遭到开枪攻击,2名警察还击,流弹波及附近公寓。另一名警察案发当时在犯罪嫌疑人旁边的一个房间掩护,没有受伤。

晚上11点左右,一支特警队赶到现场,包围了大楼,并封锁周围的街道。警方立即疏散附近住户。

凌晨12点15分左右,警方派机器人进入房间查看,发现嫌犯已死亡。但不清楚他是中弹身亡还是饮弹自尽。

警察局长Nisleit说:“我真的很感谢所有地方执法机构和消防部门做出如此快速的反应,迅速赶到现场,让我们的官员得到他们需要的关怀并将他们送到当地医院……”

Nisleit补充说,警方过去曾到过该公寓,但他没有详细说明。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住户说,这名男子大约在一年前袭击了一个邻居。

报导称,在事发当晚一些居民受访时说,之前曾有人警告过他们,在一楼居住一个“怪人”,但没有提供详细说明。有人说,他们会听到他有时会大喊大叫。

一名住在犯罪嫌疑人楼上的男子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该男子在大约18个月前在墙上钻了一个洞,之后他被送到一家精神病院。

警方没有公布嫌犯的姓名及详细资料。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